html模版馮天薇:從未考慮過退役 仍希望代表新加坡參賽
近日,名將馮天薇在T2亞太聯賽媒體發佈會接受采訪時,介紹自己目前與新加坡乒協的關系,以及個人團隊組建狀況。

2016年10月,新加坡乒乓球協會(新加坡乒協)宣佈不再與名將馮天薇續約,馮天薇不再歸屬新加坡國傢隊。2017年1月,新加坡乒協宣佈,已經與馮天薇達成共識:盡管馮天薇不再屬於國傢隊,但她仍可繼續代表新加坡征戰。

2017年,馮天薇代表新加坡參加亞錦賽、世乒賽等國際大賽。在新加坡乒協近日公佈的2017東南亞運動會參賽陣容中,馮天薇除瞭將領銜女子團體代表出賽,也將參與女子單打和雙打的競爭。

目前,正在組建自己的團隊進行訓練及比賽的馮天薇表示盡管這段時間比過去困難,但她從來沒有想過要因此提前放棄自己的乒乓球職業生涯:

“乒乓球還是在我的生活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這幾個月遇到一些困難時也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或是退役。做這種決定很簡單的,也很直接,但是對我來說這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說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是要想辦法,不是說直接放棄。”馮天薇

“單飛”之後的馮天薇,必須以一己之力組織訓練計劃、參與比賽。她說,這段過程像曲線,有些時候很順利,有些時候要去學習怎麼找到解決辦法。馮天薇的心態非常正面積極:“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測試自己跟其他人合作的能力的很好的機會。”

馮天薇即將在40多天後領銜新加坡女乒出戰2017東南亞運動會。她說:“可以說新加坡幫助我成為今天的自己,而且他們也持續支持我去參加國際比賽。我仍然希望能在國際舞臺上代表新加坡比賽,也希望自己的職業生涯可以持續下去。”

(國際乒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dwgsd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