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蘭特:球迷黑我因仍關註著我 他們開心就好

騰訊體育12月1日訊 (文/Chris Haynes ESPN)距離凱文-杜蘭特加盟金州勇士隊已經過去接近五個月瞭,如今他已經和這支冠軍球隊無縫銜接。現在阿杜可以待在場上自己最舒服的區域,完全釋放自己的能量。

杜蘭特看淡球迷的罵聲

以前在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賽前,杜蘭特的臉上總是一臉凝重。因為他需要承擔太多的責任,所以必須時刻保持高度緊張,這樣才能轉化為高效的賽場輸出。而如今在勇士隊,杜蘭特感到前所未有的輕松。比賽前,他會和隊友們跳一小段舞。

“哥們,跳舞不是我的特長,”杜蘭特說道,“但我是一個團隊球員,必須融入球隊。大傢都在跳舞,隻有我一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個人不跳?這不是我的風格。無論我的球隊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做的,包括跳舞。”

對於杜蘭特來說,融入勇士隊完全不是問題,最大的障礙卻是如何離開效力九年的雷霆,以及他決定加盟勇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士隊引發的一系列事件。這個夏天,杜蘭特將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瞭征戰裡約奧運會上。

盡管杜蘭特在“夢十二隊”中場均能砍下19.4分,但這顯然不是他的最強實力。因為幾乎每一天,杜蘭特都會被無數的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電話、短信和電子郵件轟炸,因為他要裝修一處新房子,位置、配色、各種尺寸、內部裝潢,都需要他決定。

杜蘭特表示,他喜歡親自動手上陣,但夏天繁忙的日程讓他無法抽身。不過杜蘭特需要保證自己的轉會不會影響到傢人的正常生活,因為他的母親、弟弟和私人廚師都要跟他一起去灣區生活。

“這其中發生瞭很多,”杜蘭特說道,“不像人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很顯然,我們幸運地擁有足夠多的錢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可以避免普通人需要遭受的一些痛苦,但與此同時,我們也有許多別的煩惱。”

當杜蘭特最終搬到奧克蘭,一開始的生活並不輕松。

“我哪兒也不認識,”杜蘭特說道,“直到我搬到租的房子之前,我從未見過它,我隻見過圖片。之前在俄城,我熟悉每一處,我知道去機場、回傢、去訓練館、去球館的路線,但在灣區我需要重新學習。我甚至不知道如果我需要幫助,該給誰打電話。我需要重新來過,這是每一次搬傢都要經歷的適應期,但外人是看不到這些的。”

在新城市安傢意味著全新的一切,除瞭適應新傢、新球隊,這位超級巨星還需要重新面對社交媒體。

11月20日,杜蘭特在發表瞭一條內容為“感謝你,查理-斯特朗”的推特,斯特朗是德克薩斯足球隊的主教練,近期剛剛被解雇。顯然,杜蘭特隻是想表達對斯特朗三年執教的感謝。

但在這條推特下,杜蘭特的1500萬名關註者開始對他口誅筆伐。“陰險”、“叛徒”、“你背叛瞭整座城市”、“請別再活著瞭”、“本尼迪克特-阿諾德(美國獨立戰爭叛徒)”、“我討厭你”……這些字眼充斥瞭阿杜的留言板。

但杜蘭特沒有被這些話語困擾,因為他非常明白,這些激烈的言辭隻是伴隨他那個決定產生的必然產物,而且表達手段非常可笑。

“這些確實存在,”杜蘭特說道,“但我告訴你吧,這些隻存在於網絡上,沒有一個人當著我的面說出這些話。大傢隻是在開玩笑,每個人都在等待一個罵我的時機。如果你真的討厭我,你根本不會回復我的推特。所以顯然這些人依然關註我,但我完全不會因此而發瘋。”

對於運動員和名人來說,社交媒體就是黑暗聚集地,會有無數的騷擾和人身攻擊。杜蘭特堅稱他沒有被這些負面言論影響,他表示自己能經歷這一切。

“網絡上的人就是這樣,”杜蘭特說道,“他們每天心裡想著‘哦!我今天和最喜歡的籃球運動員說話瞭,雖然我很討厭他,但他還是我的最愛之一。我能和一個名人說上話,雖然我很喜歡他,但其他人都開始討厭他,我也要加入他們的行列。’於是每個人都加入瞭討厭我的隊伍,這就是事情的結果。”

盡管杜蘭特非常瞭解這些怒罵他的人的心態,但對於真正喜歡自己的球迷,杜蘭特一直保持著非常友好的態度。無論是在主場還是客場,當杜蘭特結束賽前投籃訓練後,他都會拿出一些時間來給場邊球迷簽名合影,特別是那些小球迷。他是這個聯盟中少有的一直保持謙遜的超級球星。

“真正享受比賽的人,真正懂比賽的人,不在乎場外其他事的人,就是孩子們,他們意味著一切,”杜蘭特說道,“我曾經看過一個視頻,一個孩子抱著籃球得到瞭斯蒂芬-庫裡的簽名,他的反應打動瞭我。我想那一刻他永遠不會忘記。”

但杜蘭特同時表示,他也會依然愛那些反對他休賽期決定的球迷,因為這些人會讓他想起在社交媒體上遭受的質疑。杜蘭特表示,盡管他在某些球館被討厭,他依然會接觸那裡的球迷。他想接受所有的球迷,感謝他們的支持,包括討厭他的那些人。

“這很有趣,”杜蘭特說道,“因為對他們來說這隻是一種娛樂。我們作為球員,沒辦法影響他們的日常生活。對他們來說,我們隻是一種娛樂和消遣的方式。所以無論發生瞭什麼,都不會影響到我。無論你是想為我歡呼,還是怒批我,隻要你能從中得到快樂,就可以瞭。對我來說真的無所謂,生活就是如此。”

雖然隻在勇士隊打瞭短短幾個月,但杜蘭特已經發現瞭和在俄城比賽的細微差別。他開始適應勇士隊的文化,賽場表現呈指數性增長,這一切的一切都在表明,杜蘭特當初做出瞭最正確的決定。

“這太瘋狂瞭,”杜蘭特說道,“你可以看到生活和體育是如何平行前進的。我之前確實沒想到,來到這裡生活會變得如此輕松。生活中有太多小細節,隻要你多留心,就可以每天有一點進步。”

(牛牛)

版權聲明: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rsdwgsd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