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獨傢專訪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勒佈朗·詹姆斯——擊碎質疑,活在當下


9月10日,是詹姆斯廣州之行的第二天,經過瞭上午的天體巡遊和省實與同學們互動的兩個活動,詹姆斯和他的團隊在中午時分趕回到酒店,為的就是參加接下來《新快報》記者的獨傢專訪。

在整個專訪期間,詹姆斯與新快報記者分享瞭他在高中時代的成長見聞以及他本人在那個階段的訓練方式。展望未來時,詹姆斯希望能繼續熱愛自己的籃球事業,成為一名偉大的運動員,並把此作為突破自己極限的動力。

據把冠軍獎杯捧回克利夫蘭,在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你自己的感受怎麼樣?

LBJ:這是一個很美妙的感受。對於我來說,兩個賽季前回到瞭我的傢鄉,我許願能夠結束這座城市50多年的冠軍荒,這是我的承諾,更是我的目標。當我兌現瞭這一切的時刻,當然意味著很多很多,而且我相信,這對於東北俄亥俄州的每個人來說都意味著很多。

新快報:你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各種各樣的台中月子中心收費質疑聲,你覺得擊碎質疑最好的武器是什麼?

LBJ:你需要做好各個方面的準備,身體上的、心理上的準備都要做好。當你做好萬全的準備,所有的事情都會水到渠成。

新快報:騎士贏得總冠軍,你覺得這是否說明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小球打法更厲害“的理論已經被擊碎瞭。

LBJ:“小球理論”被大傢討論得很多,不過我們隊不打小球,因為我們有很多大個子,特裡斯坦·湯普森就是個大個兒,我自己也是一樣,我們還有大個後衛JR史密斯,凱裡·歐文在他的位置上也算是個大個子,這使得我們可以變換很多種打法,所以泰倫·盧教練想要我們執行的戰術,我們都有能力執行。所以說不管是大球、小球,不管是什麼打法,你隻需要在比賽前做足準備就夠瞭。

新快報:從16歲開始成名,你小時候的夢想全部實現瞭嗎?你現在還有什麼夢想?

LBJ:我小時候的夢想都已經實現瞭,我現在就是活在當下,我現在的夢想就是活得更精彩。能夠把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繼續下去——我愛的籃球、我的傢庭、許多偉大的朋友,還有我的團隊,這是我從前從來沒有想到過的。

新快報:作為職業運動員,你每天都要逼迫自己進步,每天都有巨大的壓力,你怎樣去消化?

LBJ:對我來說,我想成為偉大的那個,不僅僅是籃球運動員,當人們談論最偉大的運動員的時候,我希望可以聽到我的名字。我受到某種力量的驅動,這個力量就是與世界上所有偉大的名字相提並論,我並不覺得這是一種壓力,我把它視為突破自己極限的動力。

新快報:你會跟你的孩子們分享你自己的故事和在NBA的一些經驗嗎?

LBJ:僅僅在他們問起時我會說,但通常我不會說太多自己的經歷。我們是一個傢庭,有很多事情比我自己的個人成就更重要。但是對於我來說,作為一傢之主,哦,一傢之主之一,還有我的妻子也是,主要是教我的孩子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還有就是一些學校裡的功課。

新快報:在兒子面前,你是一個怎樣的教練,你有特別的執教方式嗎?

LBJ:哈哈,我沒有,準確地說我並不能算是他們的教練。我就是讓他們玩,我兩個兒子都特別喜歡打籃球,他們都很享受這項運動。尤其是,這對我的小兒子來說很有益處,因為他在和哥哥打球的過程當中,能培養他的韌性。現在還沒有必要說一定要把他們也培養成偉大的運動員,我隻是很享受看他們打球的時光,當然,拍下他們的比賽也非常有趣。

詹姆斯的天河體育中心外場的巡遊活動被安排在昨天早上8時。這場活動被命名為“榮耀慶典”,就是為瞭和中國的騎士球迷一起慶祝上賽季的總冠軍。許多鐵桿球迷天還沒亮就已經來到巡遊點占位,當詹姆斯站上巡遊車,現場已經被近萬名的粉絲圍得水泄不通。大批球迷找到“新快報·ZAKER廣州”的直播鏡頭,高喊LBJ。有球迷接受新快報現場采訪時自信地說:“騎士明年一定還能衛冕總冠軍,因為我們有無所不能的詹姆斯!”


昨天上午,結束巡遊活動的詹姆斯來到廣東實驗中學,和校隊的小球員們分享瞭他頂著多方質疑贏下冠軍的秘密:專註的訓練態度和科學有針對性的訓練方法。在特別設計的比賽錄像分析環節,詹姆斯更是親自向球員們講解瞭總決賽關鍵一球的戰術與他自己心理狀態的變化。“學會慢下來,掌握自己的節奏,一味向前沖會讓自己有更多破綻。”詹姆斯說,希望小球員們不僅要增強實力,更要培養自己在壓力與質疑面前的必勝勇氣。

文字:高京 李召 圖片:孫毅 李小萌 祝賀 王飛 唐昌文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原標題:新快報獨傢專訪勒佈朗·詹姆斯——擊碎質疑,活在當下)



本文來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源:金羊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rsdwgsd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