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好傢夥》獲獎:感謝冰冰支持 她給我鼓勵

而讓小浪猝不及防吃瞭一口狗糧的是,范冰冰此刻就在李晨身邊,與他一起分享瞭這個好消息!




《好傢夥》獲白玉蘭最佳中國電視劇獎

新浪娛樂訊 自己監制並主演的電視劇《好傢夥》都在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白玉蘭獎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中國電視劇獎瞭,李晨[微博]還在微博上為綜藝節目做宣傳!對此,小浪火速獨傢聯系到瞭晨哥,他表示該劇導演簡川訸[微博]給自己打瞭電話,也和憑借《雞毛飛上天》獲得最佳男演員的張譯[微博]道賀。而讓小浪猝不及防吃瞭一口狗糧的是,范冰冰[微博]此刻就在李晨身邊,與他一起分享瞭這個好消息!

回憶起籌備《好傢夥》的過程,李晨透露正是張譯促成瞭此事。而回憶起這部劇被積壓3年的過程,李晨說當時隻要有機會就會向別人推薦,更笑稱自己是“一部戲的奧林匹克”,最後這部劇真的確定可以播瞭,李晨反而不敢告訴大傢,“每次都是剛有點機會,結果卻不行瞭,後來直到簽約瞭,確認播出時間我才告訴大傢。”

李晨還特別感謝瞭女友范冰冰一路以來的支持,“她一直支持我做任何事情,我說我這個戲等瞭這麼多年,她就說你要堅持,也給瞭我很多鼓勵和支持,介紹朋友給我認台中產後護理識,我去和這些資方推薦。”

台中產後月子 李晨與范冰冰分享好消息

感嘆與張譯等多年兄弟情

新浪娛樂:今天是出於怎樣的原因沒能來到白玉蘭獎頒獎現場啊?

李晨:我現在手頭工作緊張到每天24小時都不夠用瞭,為瞭《空天獵》,最近在北京剪片子、做後期,沒騰出時間去。

新浪娛樂:得知《好傢夥》獲得最佳電視劇獎時心情如何?

李晨:很高興!這部戲播出過程中遇到瞭一些困難,但最終還是跟大傢見面瞭,已經很幸運瞭,我們的付出和努力沒有白費。

新浪娛樂:張譯雖然是憑借《雞毛飛上天》獲獎,但《好傢夥》他也台中做月子中心有出演,剛才你們有趕緊聯系下嗎?

李晨:我們在群裡道瞭祝賀,簡川訸還給我打瞭個電話,哎呀~~說瞭一大堆,我說沒事,咱還年輕,還能接著整,這麼多年咱一起走過來,誰是什麼人大傢都瞭解,有的是機會。也祝賀張譯,這些年我們這幫兄弟哥們互相支持,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彼此有任何事情都會相互照應,相互支持,這一點很感動。

新浪娛樂:有沒有和冰冰分享一下好消息?

李晨:我們剛才就在一起。她一直支持我做任何事情,我說我這個戲這麼多年沒見亮,她就說你要堅持,給瞭我很多鼓勵和支持,也會跟我講可能怎樣的方式處理會更好,也介紹朋友給我認識,我去和這些資方推薦。

《好傢夥》獲獎惹爭議?

李晨:獲獎是認可,感恩

新浪娛樂:獎項競爭激烈,難免會有人認為自己喜歡的作品應該得獎,如何看待這種爭議?

李晨: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各有所長,各花入各眼,影視劇的品質和大傢的投入程度還是衡量的基礎標準,其他的什麼事情都有爭議,這是普遍現象,就當得獎是一種認同,感恩吧~

新浪娛樂:得知獲獎後,腦海中第一個跳出來與《好傢夥》有關的細節是什麼?

李晨:特別巧,當年做這個事就是張譯給我打的電話,他說晨兒你幹嘛呢?我說拍《北京青年》啊,之後還有幾個安排,他說別安排瞭,組織需要你,於是我就回北京瞭。然後他給我安排瞭一堆工作,當時這個劇的劇組隻有3個人,大傢就甩開膀子組建團隊。那是我繼《北京愛情故事》之後第二次當監制,當時做瞭很多全新大膽的嘗試,比如更新瞭攝影設備,當別人還在用數字錄像機的時候,我們用瞭攝影機,用來提高視頻質量。

新浪娛樂:《好傢夥》拍攝完畢後積壓瞭很久才播出,現在回想一下會不會特別感慨?

李晨:當時沉寂瞭3年多,音信全無,但我一直堅持,看見誰都推銷這個戲,後來大傢都給我起外號,叫“一部戲的奧林匹克”。張譯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說確定播出時我都沒敢告訴任何人,因為每次都是剛有機會,結果不行瞭,這次確定瞭我卻不敢說瞭,直到簽約、確認播出時間才告訴大傢,那天晚上我哭得像個孩子一樣。

新浪娛樂:除瞭做監制外,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最近在電影《空天獵》中還擔任導演,感覺如何?

李晨:以前沒有邁出這一步是因為犧牲很大,比如拍電影這兩年除瞭《奔跑吧》和合約裡的工作,別的什麼都幹不瞭,唯一拍的戲是去年2月開機的《軍師聯盟》,這對演員來說挑戰挺大的,因為沒有影視作品啊。

新浪娛樂:這部電影是和范冰冰一起主演,兩個人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相處模式會有所不同嗎?

李晨:挺正常的,大傢都是職業的演員,而且我們在很多事情上的看法都是高度統一。(熱水少年/文)

(責編:得得)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rsdwgsd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