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X到手初體驗,第一印象有什麼槽點和驚喜?

我等到蘋果的真機是今早的事情,來不及細細品賞,就把最直接最強烈的第一印象寫出來,希望能夠對準備入手的朋友有幫助:

1、外觀:玻璃背面真的很閃耀,比起iPhone 8的傳統背面要搶眼。但是這又帶來一個矛盾;作為一個平時喜歡用手機套的人,特別是很怕摔一下整個背面玻璃就完全爆裂的人,那麼到底帶套還是不帶套瞭……

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你買iPhone X是為瞭吸睛的話,那麼寧願這幾天不帶套,先享受一下大傢的註目禮。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2、尺寸:找瞭一臺iPhone 8 Plus做瞭現場對比,論屏幕寬度台中月子會所當然是iPhone 8 Plus會更寬,但是由於X是全面屏的緣故,所以屏幕長度反而比起8 Plus要更長,這個無需數據,肉眼很直觀就能看到。於是這麼修長的屏幕,就顯得整個界面很寬裕淡定:例如頂部狀態的電池和時間等等距離第一行APP圖標會顯得比起8 Plus的佈局要寬松很多。

或許我換個說法可能會比較形象,整個X對比8 Plus的界面佈局感覺,台中市月子中心略有當年從4S到5的進化的那種風采。

3、人臉識別FaceID:第一代FaceID技術已經被網上吐槽很多瞭,例如雙胞胎可以互相解鎖,絡腮胡子剃掉之後反而不能解鎖等等。作為普通人,我想談談第一體驗:

首先,毫無疑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問,人臉解鎖真的比Touch ID指紋解鎖要慢,因為指紋解鎖可以一接觸到手機就馬上按Home鍵來解鎖,而人臉解鎖首先要拿起來對著自己的臉,然後才解鎖,解鎖速度也不算很快。

其次,但是人臉解鎖也沒有慢得讓人抓狂。那零點幾秒的差別,如果不是時時刻刻都需要解鎖的用戶,是不會太在意的,至少我沒有太在意。這裡衍生出一個問題,就是手汗多,或者指膜很濃重的那些用戶,平時用指紋解鎖也不時會出現第一次或者第二次無法解鎖的現象,例如我就知道有人要每周用紙巾擦一下home鍵盤,否則就會無法用指紋解鎖。那麼用人臉解鎖就不存在弄臟Home鍵無法解鎖的問題,所以,我個人認為人臉識別對手汗多或者容易弄臟Home鍵的人來說是福音。

再者,用手舉起手機對著臉部來識別,也不是非要非常靠近臉部才行,基本上距離眼睛有三四十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厘米是沒問題的。

還有,很多人買iPhone X,難道就不就是為瞭讓大傢羨慕嗎,這麼稍微延長的零點幾秒解鎖,難道不就可以讓更多的周邊人看到你用iPhone X麼。

4、“劉海”(全面屏頂部):從開機第一眼開始就覺得真的醜,很礙眼。設定瞭之後,拍瞭幾張照片,去相冊看看找找感覺,然後再回到主界面,發現沒有那麼礙眼瞭。我自己想想,可能是慢慢看慣就好瞭。然後全面屏底部的那根“橫線”更礙眼,直接有遮擋的反作用,視頻的時候不是全屏還好,但是進入各個APP界面的時候就顯得非常礙眼瞭。

5、手勢操作:這個才是大問題,因為好幾個常用的手勢,包括回到主界面、弄出控制中心和SIRI等等都需要重新去適應新的手勢,坦白說第一天我還未習慣過來。不過應該玩多幾天就習慣瞭。

6、鈴聲:Reflection這個專屬鈴聲很悅耳,關鍵是專屬鈴聲啊,簡單來說就是這幾天如果有朋友打電話給你的話,那麼你的iPhone X響起這個鈴聲,懂的“果粉”會馬上對你行註目禮的。

7、OLED屏幕: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還是有心理障礙,總覺得這個屏幕的色彩有點像當年的三星S2和S3那樣偏藍……希望其他人沒有這種感覺吧。

總的來說,iPhone X真的跟以前的iPhone從觀感、聽感、用感等等都不一樣,真的是可以跟普通手機形成區隔的。先寫到這裡吧,應該對真心想買的朋友有啟發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rsdwgsd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