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阿裡巴巴必須堅持透明

“今天的網絡傳播必須把社會責任放在第一位,對網民、年輕人和下一代負責。”12月4日上午,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在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網絡傳播與社會責任論壇上發表演講。


今天的網絡傳播必須把社會責任放在第一位,對網民、年輕人和下一代負責。 12月4日上午,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在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網絡傳播與社會責任論壇上發表演講。

馬雲在演講中提到,阿裡作為一傢大公司有很多人在關註,必須透明。 阿裡巴巴1999年創立的時候,我就和同事們講,要將重要的決策記錄下來,以便事後研究,公司隻有透明面對這些問題才可能走得更久。

互聯網讓信息傳播變得更便利,但也面臨巨大挑戰。作為一傢企業,阿裡巴巴是假新聞的受害者,馬雲還講起自己遭遇的一次 假新聞 : 前段時間網上傳我在蘇州有豪宅,其實那是一個房地產公司策劃的,最後我隻能自己發微博辟謠。我說如果這個房子是我的,那我現在馬上捐瞭!

馬雲說,現在有三個馬雲,一個是很多人想象的馬雲,說他壞、說他有錢、說他厲害;一個是做董事局主席的馬雲,要做很多決策;一個是自己內心的馬雲,喜歡玩、喜歡唱歌,並且不在乎別人罵。

今天的網絡空間需要更加客觀、理性、真實的聲音和內容,所以網絡傳播應該用好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提升傳播的精準度。

馬雲表示,如果網絡傳播樂衷於情緒化的傳播而不是理性思考,樂衷於謠言而不是事實,甚至樂衷於靠水軍來贏得市場競爭,那是對未來,對下一代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因此,今天網絡傳播必須把社會責任放在第一位,這是媒體的責任,也是互聯網企業的責任,應該共同擔當。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站在資本風口,如何飛得更高是每個公司的夢想。在當下的政策寒流中,如何走得更遠是每個互聯網中介公司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面臨的新課題。




生鮮電商領域最早的試水者沱沱工社換帥一事再一次攪動生鮮電商一池春水。這片深不見底的池水下面,是創業者對它又愛又恨的復雜情緒。在這個被視為下一個千億級的電商市場中,不斷傳出的倒閉消息時刻拷問著每一位從業者:怎樣才能玩轉生鮮電商?




不少蘋果用戶最近幾周在蘋果官網論壇和各大社交網站投訴稱,他們在iPhone上安裝瞭最新iOS升級後,手機耗電速度明顯比平時快瞭。




中新經緯客戶端12月5日電 據中國消費者協會官網5日消息,5日上午,中消協在北京召開共享單車企業公開約談會,就消費者普遍關心的押金和預付金存管、車輛投放與運維等問題約談相關企業,摩拜、ofo、永安行、優拜、哈羅單車、拜客出行、小藍等7傢共享單車企業參加瞭約談會。




作為一名互聯網老兵,我從十九大報告中,感受到一種對創業精神的鼓勵和支持,正是這種鼓勵和支持讓我興奮,讓我對新時代充滿期待。




從今日起,中國電信將再次大幅下調國際及港澳臺地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漫遊流量資費,同時開通覆蓋絕大部分出訪量的106個國傢和地區的4G漫遊服務。




奇虎360認為用戶在搜狗搜索中輸入“360省電王”時,下載鏈接指向搜狗手機助手。




7月31日,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與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OPPO)宣佈達成瞭新的3G和4G中國專利許可協議。按照協議條款,Qualcomm授予OPPO開發、制造和銷售3G(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終端的付費專利許可。OPPO應支付的專利費用與Qualcomm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條款相一致。




今日頭條今日宣佈戰略投資國內知名圖片庫東方IC,投資案完成後,東方IC仍將繼續保持獨立運作。今日頭條方面並未對外公佈具體交易細節,不過有消息稱該投資為控股級投資。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arrow
arrow

    trsdwgsd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